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Meditation 的提醒

当我读了一位朋友的文章之后,我仔细想想,
原来我一直在逃避,就连meditation 也在提醒我的害怕,怕什么?
原来我一直害怕我的精彩,害怕丢失了所有。
我恨我自己,他可以说,你可以说,为什么我就不能说?
原来那个梦魇一直出不去。
我不敢,因为我很懦弱,怕别人揭开那个底线,就连自己也在斟酌。
原来心是那么不堪一击。
或许有一天我不再害怕,会勇敢地面对想自己坦白一切。。。

原来我也有我的故事,它一直在等着我。。。

2 comments:

ivan90 said...

加油!没有什么好害怕的因为有一对朋友陪你=)
要嘛不要揭开底线,但是揭开之后的没有秘密其实很舒服,不是吗?会过去的啦,buck up charlies^^

Charlies said...

哈对啊,朋友的鼓励,很不错。你也是,谢谢艾文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