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原来我也有我的坎坷

有一天,我走进了那个城市,
突然想起了陈奕迅好听的一首歌, 副歌:纪晓君

我来到你的城市
走过你来时的路
想像着没我的日子
你是怎样的孤独
拿着你给的照片
熟悉的那一条街
只是没了你的画面
我们回不到那天

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
在街角的咖啡店
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
和你坐着聊聊天

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
看看你最近改变
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
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
好久不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流下
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
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
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
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
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
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
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
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puyuma

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幅画
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
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
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
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puyum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