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无题

有时候不知道自己作的决定是正确还是错误,太矛盾。

可能我的心是冷的。封闭起来是我的选择。

朋友没有永恒,的确我不能永远依赖着我的老友,好朋友。因为他们不会伴你到永久。老朋友走了,就会有新的朋友。但那份怀旧的感觉也随之消失,只能藏在心里。

最近打开电话簿,发现朋友多但没有一个是知心朋友,也只是寥寥可数。对于朋友,我很失望。但同时朋友也对我很无奈,因为我自认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。我只会对待我好的人给予支持。“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”。

迎接新的一年,就要接受新的朋友。老友,我依然记得你们。我并没有忘却昔日的情谊。我只是把它放在心底,仅静悄悄的。

至于家人,没有什么意见,因为是不变的事实。

我不敢再多语,只希望能珍惜一切,顺利,

打造一个有意义及完美的故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