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泪心

回想起以前小学的时候,我总是静静的。
当然,有不少知心的朋友,对我来说,那就够了。
不过,小学学生的是非很多,有时让人分不清谁是好意,谁是假意。
哈想起一个同学,曾经是那么好,但也可以一下子翻脸。
静静的我,不是自闭,而是高傲。
可能从小就没有得到很多的照顾,善良总是常被人当欺负吧。
小时候夜里一醒来,就感到害怕,深怕亲人不在我身旁。
原来他们一早就醒了,料理事务。
我总是静静地看着他们忙东忙西,深怕打扰到他们。
可能我太脆弱吧。每当想起小时候的事情,总会感到心酸,泪的痕迹烙印在脸上。
那些琐碎的事我还历历在目。
我的偶像可以说是我的母亲,因为她从小付出了很多,也努力地为大家,没埋怨。
所以,父母的爱是永恒的。

讲到中学,我还是高傲。因为有些人的一些性格很难相处,我排斥了他们。
不过,对于好朋友,我却会真心诚意对待。
朋友说酷酷的我,还真以为我很凶哈,原来不是如此。
我很难相信别人,人心难测。

其实我错了。每个人不是十全十美,只要你笑一笑,别人也会对你笑,纵然他/她不是真意。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,在于他们的出发点是好或坏。
前面班的人总会觉得后面班难相处,而后面班就会觉得前面班自大。
我想,人是有思想,现在应该知道当初的想法是错的吧。
比起交满天下朋友,我还是渴望着一些知心朋友。
有空时,可以听听心事,而不只是玩。每当有困难,真的会给予帮助。
不过也应该感谢那些利用朋友的朋友,可以看清真面目。

想想,人的一生是该如何?那个路还很远。

我现在所写的是我有了两张的想法。到了我有三张的时候,又有另类的文章了。
其实,我怕老哈哈。

我有几位很贱的朋友,开始讨论二十岁的生活。他们说应该结婚,办一个最后单身派对。
我想,他们到了三十岁了,还不会结婚哈。

未来不是梦~

又是一个深夜。
这篇文章我想了好久,终于有勇气写了,

因为我已学会相信别人。


专心,尝试,接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