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最长的自述

最近心情是受到影响,可能压力或纷扰。。仅仅一个人.
过了这一站,我开窍了起来,我知道我应该怎么走下去。 时间不能停留,要珍惜就要好好保存它。

我很愉快,因为有另事件值得我去寄托。我热爱的,我的梦想,逐步地去完成。我热爱唱歌,可能不会有人知道我的想法。我想去实现的,却又有所顾虑,试问谁又会真正的了解我?内心的一面谁会去聆听?每一天嘻嘻哈哈,就好。
有些人喜欢表面功夫,很虚伪。难道就没有真诚一面?

夜晚,是值得深省的一刻。静静的,一个人听你最喜爱的歌,享受宁静。无可否认,我很怕黑夜,静得无法呼吸。但同时它会让我有所领悟。。我也从不知何起,开始的感触。会让人觉得我是情绪化。难道有想法就是情绪化?

有些人的思想太不成熟,难道每天没烦恼吗?烦恼每个人一定有,靠你自己去解决。你要战胜的是自己,而不是别人。你怕输,你要胜利。但你没有输,怎么去赢?这是我还未达到的境界,应为我怕输。说得对,狮子座就是爱面子。谁不喜欢被人捧上天?我也喜欢,无可否认。但不要过头,会让人反感。

以前我总觉得朋友在我心中占不到位子,因为我认为他们根本不会为我而担忧,因为人是自私。现在我明白一个道理。朋友是会为你哭泣,倾听,担忧。(虽然只是寥寥可数)可能他们只是短暂的,但他们留个美好回忆,不是吗?小学,中学,大学。幼稚园的朋友,。。。最近才寻回我的幼稚园朋友,缘分。因为它,我认识很多东西,包括朋友,还有我的伴侣。

因为它,我也变了很多很多。其实以前的我,吃过不少苦,谁知道?渐渐地,我越挫越勇,容忍度也随之增加。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人犯我,我也不犯人。但容量度还是会膨胀,度数过高。你已受到威胁了。 说得奇怪,我对人事,言论的记忆非常好。小时候的时光还历历在目。
人是会变的,要看你怎么去变,变好人还是坏人?你选择。他们以前的对待,我十分感激,谢谢他们,让我知道世界虚伪的一面。但请放心,我选择做好人,因为我的心从未变。他们也变了,让我看到温和的一面。请恕我在此言论人的变化。我也不会与他们计较,因为我还是相信人间有温情。请不要打破我的念头。快乐与哀愁不多也不少。
以前我很难去相信别人,但我已经知道如何去相信大家,因为大家与我是有共识。我会选择相信。

请不要认为我爱讽刺,这只是我投其别人所好。不过,别人认为我不好,那就随他们吧。因为你们不是我的好友。朋友会知道我的态度,言论。I M A BAD GIRL,PERHAPS WHO KNOW。 谢谢,你实在太‘了解’我。

待续。。

唯一呕心沥血的一篇文章,我从不叙说我自己的事,因为我就是这样,这篇本不应该出现在这,但我还是以浅白的语言来表达。

读者应该明白,请在此让我保守秘密。

迎接未来新的一刻才是最重要,谢谢那些对我好的人。
老友,我从没忘记你们,你们还在我脑海中,我不会忘记那份情感。

长长久久的爱,我会珍惜。谢谢你能与我同在打拼,创造奇迹,快乐.

No comments: